奚山君

这里是奚山君,文笔渣,用爱发电,啰哩啰嗦。挚爱德哈,初心新风,深恋亚梅。

[德哈]001一个斯莱特林应该时刻保持优雅

人物有ooc

蛇院哈慎入

我爱斯莱特林,斯莱特林酷毙了。

可能会搞一搞斯莱特林院训,我还没想好,写了再说。

一抹极其炫目的金色让还处于睡梦中的哈利感受到冬日阳光的强烈与刺眼。

哈利翻了个身,嘴里嘟嘟囔囔地抱怨着。

"今天可是周末!该死的太阳"

突然,哈利迷迷糊糊想起了一件事。

自己睡前放下了床帘,就是那种特别厚重,像长在潮湿墙面上百年的苔藓一般的墨绿,十足地斯莱特林的床帘。这样的床帘根本就不可能有阳光透进来,那么光源是从哪里来的。

不用想,肯定是他。

哈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转头挑眉看向那个拉开自己床帘,带着一抹哈利熟悉的假笑,站在床边看着自己的"冬日太阳"。

无声的询问。

哈利在心里给自己加了十分,没有大喊大叫,没有起床气,很优雅,十分地斯莱特林。

被询问的"太阳"回了他一个同样的挑眉,还顺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手指上的戒指反射的阳光一束不落全都落到了哈利的脸上,晃得他睁不开眼。

"马尔福,你干什么?!"哈利不满地叫道。

马尔福松领带的时候脸上泛起的红晕还让哈利以为马尔福为了吵醒自己而觉得不好意思呢,原来这个混蛋是憋着坏水憋的。他就是想晃瞎我,这样我就看不到他是个秃头了。

哈利恨恨地想着。

由于想得太过入神,丝毫没注意到一只罪恶但白得发光的手已经伸向了他浓密杂乱的黑发。

"不干什么啊,只是让你履行承诺罢了。你忘了上次我用九十九个金加隆买了你一天的时间吗?今天我要兑现我的奖券,有问题吗"

那只手在哈利的黑发恶意地揉搓着,似乎还嫌它不够乱似的。在哈利发出嘶嘶的警告声之前,大力地揉了一把后迅速后退。

灰蓝色的眼眸笑吟吟地看着即将炸毛的哈利,倚靠着床柱,声音十分轻快。

"鸡窝头的哈利波特真是太符合斯莱特林时刻保持优雅的院训呢。"

回应他的是一个结结实实砸过来的墨绿银边的枕头。

tbc

深夜写文,激情创作。

斯莱特林万岁!!!

我爱德哈!!!

评论(1)

热度(70)